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精彩分享>>正文
 
   

赴美带薪实习感想——英语181班费瑜捷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4:46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我的工作是一名lifeguard。我任职于Schlitterbahn Water Park,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下的一个小镇新布朗费尔斯。作为一名专业的lifeguard,得经过amazing training,三天实打实的户外训练,游泳测试,踩水测试,潜水测试,如何scanning,如何跳水救人,如何心肺复苏……以及全英文的专业术语理论考试。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成功的成为一名shallow岗的lifeguard
 


 


Part 1
 
Wish you were here

新的开始
 

    622日是我工作的第一天,当时因为自己毫无经验,整天处于一种一脸懵逼的状态,不知道手中的stick是一个rotation,也不知道每个spot分布在哪,分不清谁是lead,谁是supervisor,再加在上Section4的水很冷……总之状况百出。好在经过大概半个月的磨炼,我总算从新人小白快速成长为一名专业的lifeguard作为一名lifeguard,我得全天候注意力高度集中来保证各个游客的安全以及维护游乐园的秩序。Lifeguard的基本动作就是scan自己的水域,当然,每半个小时左右会有一个rotation我们的leadsupervisor为了确保我们是时刻清醒的,就会时不时的对我们进行test。我至今为止被测试了7次,但非常遗憾的是我只通过了4次,其中不乏真人表演"溺水"等一些十分unbelievable的测试。毕竟美国人对safety这个问题十分看重,每个游客的安全是他们不容触碰的底线。




 Part 2
 
 开心时刻 
 

    看到游客们,尤其是软萌可爱的美国小孩们脸上开心的笑容一下子就让我把所有烦恼和疲惫都抛在脑后了。他们会对你发出最真挚的笑容甚至对你说发自内心的感谢,最有趣的是有时还会 splash 你以及和你 high five  
 



 


Wish you were here
 
提高英语能力


 
    这3个月来,除了自己得到了工作上的历练,变得非常有责任心,敢于担当外,还结交了许多外国友人,有美国,土耳其,泰国,西班牙,多米尼加,哈萨克斯坦,牙买加……但是,自己最大的收获是英语能力的提高。刚到这里的第一天在宿舍附近的HEB超市购物的时候,我严重怀疑自己在国内13年的英语白学了,连洗发水、护发素这些最基本的生活用品都分不清,别的商品标签就更一无所知了。
  


 

 



    第一次逛超市采购,逛了快一下午,拿着手机开着翻译APP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查,当时还正在倒时差,整个人已经快处于崩溃的边缘了,心里一直在感叹自己学英语13年真的只是学了一个皮毛。购物都这么困难,更别提与老外交流了。我们Schlitterbahn Water Park有东西两个大园区,每个园区又分5个小园区。如果在东园的Section6/6.5/7工作,每天还会有一个morning meeting
 

 

 


 

 


 
    一开始,我听美国人讲话真的非常费力,美国人的语速非常快,我几乎全程都是懵逼的状态,听不懂是常态,所以也十分害怕与他们进行交流。好在美国人都非常友好,十分体谅我们这些J-1学生蹩脚的英语口语能力,他们会仔细聆听我们说的每一个单词,努力get到我们所表达的意思。经过长达3个月的全英文环境的生活,我的英语听力能力是突飞猛进,口语表达能力也提高了很多,交流不再是支支吾吾,磕磕巴巴的了,一般都是脱口而出,有时候还能用英语与同事开玩
 
    这3个月里,发生的趣事和得到的个人收获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每天都有奇闻趣事,在这里我也不一一如数家珍的罗列了。如果问我在美国有什么遗憾,我认为自己还是欠一分勇气去挑战deep岗。Deep岗比shallow岗的测试更严格,甚至还有点恐怖,但是相对于的时薪来说也会多1美金。希望自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尽量不放弃每一个机会,能够try my best的去尝试一下,能不能成功get又是另一回事。要有勇于战胜自我的精神,这个非常重要。
 



 

 
 


    最后,在8月底到9月初我们公司有个14天的休假,我和2个室友们还去休斯顿和纽约旅游,我们逛了NASA,唐人街,自由女神像,布鲁克林大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等有名景点。总之,3个月的赴美带薪实习,我不虚此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世界这么大,我们应该出国看看。

上一条:赴美带薪实习感想——英语181魏玲艳

下一条:莫道克大学研学报告 --园林创业实验161班苏俊宇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