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社会合作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5:51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5月5日,社会合作部在行政楼310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主持,部门全体职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钟带领全体职员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内容。王钟表示,新时代对广大高校教师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四有”好教师,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要自觉遵守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师德师风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的意识;三是要自觉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认识。全体成员畅谈体会并纷纷表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共同努力。

 

(社会合作部  黄凤迪)

 

上一条:学院召开深度参与共同富裕改革发展工作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与姚江镇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