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与姚江镇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6:28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3月24日,学院与姚江镇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由姚江镇党委委员鲁乾鹏主持,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姚江镇党委书记周少雄,姚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高烽出席,学院社会合作部、人文学院负责人参加。



袁志刚对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在风景园林、休闲旅游、艺术设计、生态环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大数据科学等方面的人才资源优势明显,与姚江镇的规划发展需求契合度高,双方在红色品牌打造、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诸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精神为引领,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紧抓“鞋业提档升级”契机,强化沟通、科学规划,稳步推进、逐步深化各项合作,共同打造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校地合作样板。

周少雄表示,当前姚江镇正处于产业发展蝶变期,按照产业整体规划,将在鞋业、机床业等产业领域重点突破,同时结合文旅开发,不断创新传统农业优势资源。姚江镇与学院地理位置相近,合作基础良好。此次签约,是姚江镇人民政府与学院赓续合作友谊、探索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的新起点,相信双方后续合作定能硕果累累。

仪式后,社会合作部、人文学院负责人就后续具体合作事宜与姚江镇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据悉,学院已与诸暨市17个乡镇街道、局委办签订合作协议,开展了包括学生实习实训、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数智社区建设等方向的系列合作项目,校地合作成效显著,社会反响较好。在诸暨市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充分整合学科人力资源,发挥好高校智库作用,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诸暨高质量发展。



                                                                                    (社会合作部 宣璐)

上一条:社会合作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与枫桥镇洽谈合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