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深度参与共同富裕改革发展工作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08:44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10月19日,学院召开深度参与共同富裕改革发展工作第一次会议。宣传部、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社会合作部、学工部、陶朱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徐光辉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省的重大政治使命,也是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路径。就学院参与共同富裕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与时代逻辑,深入学习《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切实把中共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服务推动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深化社会服务,发挥高校优势,以服务带动发展,秉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参与地方重大实践项目,不断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三是要落实工作任务,对照通知要求,对标对表,及时梳理存在短板,努力完成各项指标,建立完善工作指导激励督促机制,加强共同富裕改革宣传总结工作。

会上,各部门认领了相关工作任务,并就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国际教育宣传月启动

下一条:社会合作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