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五届国际教育宣传月启动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08:46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10月27日,学院第五届“家国情怀 国际视野”国际教育宣传月启动。学院院长徐光辉,学院党委书记洪昀,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出席活动。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一带一路”国家国际文化展作为宣传月首个活动,目的是增进师生对“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了解,促进中外学生交流。活动现场布置了亚洲、欧洲、非洲等洲代表国家的概括展览,并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赞比亚等国家的17名留学生展示各自国家的传统文化习俗、特色手工艺品以及特色美食。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人流不断,参加活动的师生和留学生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感受到了“一带一路”国家带来的文化魅力。

学院国际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至五届。该活动以其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及创新的形式得到了师生的欢迎,成效良好。据悉,本届宣传月将继续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组织开展雅思讲座、留学文书讲座、合作院校推介会、外文书法比赛、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国际知识文化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上一条:学院与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度参与共同富裕改革发展工作第一次会议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