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与枫桥镇洽谈合作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08:36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3月21日,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带队赴枫桥镇人民政府洽谈合作,社会合作部、商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随行。枫桥镇党委书记傅海林、副镇长吴凌晓出席接待。


金松恒表示,校地双方已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过去在“五星3A”创建、“枫桥经验”传承、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合作且反响较好。在枫桥镇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社会治理样板的关键时期,暨阳学院将充分整合、发挥人力智力优势资源,为枫桥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希望,双方加强组织保障与沟通,深化在党建、文旅开发、学生实习实训、“枫桥经验”传播、文化基因解码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开拓在基层党建水平提升、现代农业示范田打造、集镇未来社区打造等方面的合作。

傅海林详细介绍了枫桥镇坚持创新和发展“枫桥经验”,以重塑治理模式、提升服务效能为抓手,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尤其是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提升的空间。他对校地双方以枫桥古镇整体规划发展为契机,赓续合作、再结硕果表示期待。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做了交流发言。



                                                                                   (社会合作部 宣璐)

 

 

上一条:学院与姚江镇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社会合作部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36条办法”及纠四风、树新风相关材料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