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08:47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各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暑期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怀卡托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该校位于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0位。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

7月7日-7月20日或7月28日-8月10日

2.项目内容(详情见附件1)。

3.项目费用

项目费:$4,280新西兰元(约折合人民币18550元)

包含:包含课程费用、接送机服务、住宿、校内午餐、文化活动等;

不含:护照、国际往返机票、保险、签证及个人消费等费用。

4.项目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5月10日

注:

1.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2.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附件2),顺利完成交流项目并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返校后可申请学院资助金(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条件

1.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热爱祖国,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综合素质良好;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院名誉,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6.本项目无专业要求,名额不限。

四、报名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3);填写后将电子版申请表、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各学院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项目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并将纸质版学生申请表(一式三份),同中英文成绩单递交所在学院审核。

2.各学院推荐

各学院根据学生所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并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汇总表》(附件4);将学生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jy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为“二级学院+项目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同时将纸质版学生材料及汇总表交至行政楼310室。

3.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审核后,确定拟派人选,将报名人员汇总至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75-87760099(黄老师)

邮箱:zjyinternational@126.com

国际交流项目QQ群:934598753

地址:行政楼310室


附件:

 1.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暑期项目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

 4.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2024年4月3日

 



下一条:关于拟确定郭莉玮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