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名2024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短期研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09:03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各学院:

我院2024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短期研学项目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以下简称“理大”)成立于196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3位(2023年)。理大是马来西亚建立的第二所国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五所研究密集型大学之一。由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深厚的研究基础,理大被马来西亚教育部选中成为APEX(迈向卓绝计划)大学。理大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拥有主校区(槟岛)、工程校区、医学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15,000亩,素有“亚洲的花园大学”的美誉。该校共有28个学院及26个研究中心,提供500多个专业领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现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3000多人。学校教师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

二、项目详情

(一)项目内容

项目生将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进行文化课程和实践课程的学习,体验当地多元文化。

参考行程如下:

*实践课程蜡染绘画、博物馆参观、水族瓦乌绘画、传统游戏等(与理大学生一起参与)

*槟城游览槟城山、加乐寺、姓周桥、壁画街、娘惹博物馆、乔治市游览等。

(二)项目时间

2024122202422

(三)项目优势

1.学生可获得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2.表现突出的学生可获得该校教授推荐信

3.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附件1),顺利完成交流项目并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返校后可申请学院资助金。

注:世界名校的短期课程结业证书可作为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的重要背景材料之一。

(四)项目费用

1.学费:1200美元(由学生自行汇款至马来西亚理科大学;1美元≈7.3146元人民币,以实时汇率为准。)

2.杂费:8000元人民币(包含申请综合评估费、学杂费、公寓住宿费、餐费、滨城机场接送机费和签证费;不含护照、往返国际旅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项目报名截止时间

20231117

三、报名条件

1.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热爱祖国,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综合素质良好;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院名誉,严格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回,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6.本项目无专业要求。

四、报名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附件2);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版申请表、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打包发送至各学院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项目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并将纸质版学生申请表(一式三份),同中英文成绩单复印件递交所在学院审核。

2.各学院推荐

各学院根据学生所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并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附件3);将学生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zjyinternational@126.com(邮件主题为“二级学院+项目名称+专业班级+姓名”),同时将学生材料及汇总表(纸质版)交至行政楼310室。

3.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审核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审核后,确定拟派人选。

五、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黄老师

电话:0575-87760099

邮箱:zjyinternational@126.com

国际交流项目QQ群:934598753

地址:行政楼310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办法(试行)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2023113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2023年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