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重大喜讯】中国珍珠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日期:2024年01月11日 09:37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关于公布 2023 年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名单,暨阳学院中国珍珠学院入选,成为省内独立学院获批的第二批现代产业学院。

学院高度重视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自2020年成立以来,珍珠学院以打造长三角区域知名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为目标,紧密对接国家省市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战略需求,聚焦珍珠全产业链,依托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专业,立足长三角、辐射全国,抓住与地方、企业、行业携手共建珍珠千亿产业集群机遇,根据现代珍珠产业集群上中下游全链路人才需求现状,政校行企四方动态研讨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拓展人才培养的宽度、维度和深度,与30余家珍珠行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联合培养了一大批珍珠产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为充分展示珍珠学院多年来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此次申报过程中,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社会合作部、教务部等部门,积极策划、协同合作,为中国珍珠学院成功入选浙江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将以此次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成功获批为契机,面向产业转型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需求,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现代珍珠产业龙头企业、行业专家共研珍珠时尚创意、数字转型、智造升级等领域的创新课题,共培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珍珠设计与加工、珍珠生态养殖、珍珠数字营销等相关领域的跨学科应用型人才,切实发挥好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的作用,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邝慧仪 审核:王丽 王钟 朱向涛)


上一条:诸暨市马剑镇人民政府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徐光辉带队赴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西亚斯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