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第六届国际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日期:2023年11月14日 09:01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11月2日,学院第六届国际教育宣传月之国际文化展暨启动仪式在一食堂广场举行。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方铭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来自浙江农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和荣怀学校留学生院共202位留学生参加。来自泰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塞尔维亚等3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们通过文化展板、明信片、特色服装、美食及工艺品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各自国家的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同时与我院学生热情交流互动。在场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形式多样,令大家印象深刻,促进了不同国家文化间的交流碰撞和互融互通。

文化展结束后,还举办了中外学子足球友谊赛。


本次国际文化展作为宣传月首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了跨文化交际能力,也为中外师生搭建了友谊的桥梁。自2018年以来,学院国际教育宣传月已成功举办5届,已成为营造学院国际化氛围的重要窗口。

(拟稿: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黄凤迪 审核:王钟)

 

上一条:徐光辉带队赴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西亚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诸暨市副市长陈文进一行来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