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新优植物苗木捐赠仪式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15:30  作者: 编辑:shb 来源:】

12月3日,学院新优植物苗木捐赠仪式在活动中心小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金松恒,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学院副院长袁志刚,诸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锄,嘉善县笠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腾,学院教授李根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金松恒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潘国忠代表学院向嘉善县笠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育人,主动把握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大势,在打造美丽浙江“重要窗口”过程中贡献力量。潘国忠强调,学院师生要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态暨阳”建设,并全面贯穿学院改革发展;二是深化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助推“绿色暨阳”发展,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培养绿色生态型人才;三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打造“美丽暨阳”校园,多形式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将专业理论和实践发展有机融合。

方腾简要介绍了嘉善县笠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笠歌生态与学院感情深厚,与学院的合作交流紧密,能取得如今的成绩,与校企之间的合作密不可分。



仪式上,潘国忠代表学院向李根有和方腾授予捐赠证书。袁志刚代表学院接受李根有捐赠的25种162株与笠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7种 54株新优植物苗木,并与张国锄共同为暨阳学院“新优植物品种园”揭幕。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新优植物品种园”种下第一棵苗木。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园林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60余人参加仪式。



                                                                                  (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上一条:学院与同山镇召开校地合作专项对接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丝路学院筹建工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