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部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5:44  作者: 编辑:shb 来源:社会合作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11月2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主持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学院国际合作交流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袁志刚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开展的各项国际化工作。他指出,学院的国际化氛围在国际教育宣传月等活动的影响和各学院的积极推动下越来越浓厚。近年来,学院学生申请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项目的人数逐年增多。他强调,下一步要着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国际化意识。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出国(境)学习交流不仅能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提升国际化意识,加强独立能力,更能帮助学生实现人生理想。二是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各学院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国际化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国际化工作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坚定学院国际化发展信心。学院国际化虽起步晚,但发展空间大、可塑性强。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定能把这项工作做好,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负责人介绍了2020-2021学年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情况。随后,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符合申请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的学生名单进行了审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黄凤迪)


上一条:学院开展丝路学院筹建工作

下一条:学院第四届国际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关闭

 
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行政楼

邮编:311800. 电话:0578-87760099. 邮箱:zjxl@zafu.Edu.cn;